时间会打磨一个人的记忆,让它变得更加适合用来回忆。

对这份感动的领悟

我知道了,用眼的部分,德哥最摄人心魄的不是外貌,是神情啊。所以尽管他的外貌其实在岁月流逝中也必然地发生着变化,但注视他的人爱意不曾停止。

德哥的神情是第一眼看到他时,能感受到的最动人的部分,比起外貌还要绝许多倍。到今天看他,竟然也依旧是少年人。

曾经看他是用信奉神的眼光,后来迷迷惑惑觉得他越发像人了,今天觉得,他是绝对的那个“少年”。这少年是象征意味的“少年”。

所以喜欢他至始至终,从过去的年少到今天即使他已经五十,不是因为我是钟情而专一的人,是因为他身上有可以作为魅力的东西,从头到尾贯彻着,于是从头到尾我被吸引着。而神情,是这种东西很直接的表达了。这种东西,或许是热望吧?是燃烧生命的期待吗?是澄澈是天真吗?至今仍在思考更准确的表达。

hyde其实是人间哦,说他是神也好恶魔也好,其实是人间的东西太不人间了233。这时代,大家都不像人,只有他活得最像人。天使怎会想他一样动情,真正的恶魔也不会这么可爱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
© L'Arcキヨ_hyde | Powered by LOFTER